别吱声

不定期跳坑选手 瞎写一流🈚️知识分子

【杰宝】U are all that matters to me

不明显的娱乐圈pa 

其实是个番外 但是正片还没写kk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葛炎拎着一只小柴犬站在门口的时候,喻文波愣了下。

他朝厨房喊:“蓝哥,我们有狗肉吃了。”

葛炎翻了个白眼,劝喻文波当个人吧,然后艰难地从他身边挤过。

小狗崽被放到地上,嗅了嗅地板上的味道,欢快地吠出声。




“这只狗就叫葛二蛋了。”喻文波拍板。

王柳羿笑得不行,葛炎反对无效。

喻文波或许有什么奇怪的buff,猫不嫌狗不爱的。因此十分不受二蛋的待见。王柳羿倒是喜欢这狗子,整天儿子儿子地叫,生气了就说喻文波你看看你儿子。

喻文波嘴上无比嫌弃,一直也止不住笑。




ig最懒双人组不是浪得虚名。两个在娱乐圈混迹的人居然能宅在家里安稳过几个周末。喻文波喜欢拉着王柳羿打游戏,工资恨不得一半贡献给steam,王柳羿无可不可,却乐意陪着他玩。

二蛋在地毯上打滚,不知道从哪里拽出来一个猫咪发箍,咬着不松口。

喻文波看见了,笑:“蓝哥,你看你儿子叼出来个什么。”

王柳羿一看,红了耳朵尖,不说话。

喻文波知道他蓝哥这是害羞了。




上次喻文波提过的那个千万粉福利,王柳羿最后还是发给喻文波了。粉丝惦记的蓝哥的腰确实很棒,更别提戴上猫耳朵搂着他脖子 无力地抽泣的样子了。

只不过个中滋味,只能他一个人知道。




喻文波眼神暗了暗,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,笑容里总有点别样的意味。

王柳羿耳朵尖上的红蔓延到脸上,整个人熟透了一样,让喻文波滚。

喻文波不当人,继续逗他。

沙发另一侧飞来一个手柄,扔在喻文波脸上。

得逞的人哈哈大笑。

王柳羿恼了,迈过茶几讨伐喻文波,跨坐在喻文波身上锤他。

喻文波瞎叫,实际上不疼。脸上表情没变,笑容反而愈浓。

他的手箍住王柳羿的腰,强制性地拉向自己。王柳弈措不及防,匆匆拿手臂撑住喻文波身后的沙发,一低头撞进了喻文波含着清明笑意的眼睛,里面有像液态琥珀一样温和流淌的东西。

然后他突然提胯,往上顶了顶。

王柳羿又羞又恼,感觉自己要蒸发了,慌慌张张地骂喻文波是个变态。

少年发出一阵清朗的大笑,伸手把脸皮薄的爱人圈进怀里,轻轻吻他。




“这下完了,打了一下午,忘存档了。”喻文波说。

王柳羿笑他傻,然后说没关系,我陪你再打一遍呀。




在天晴的时候,两个人赖在落地窗前晒太阳。阳光是暖的,很舒服又不至于灼伤人。

王柳羿喜欢靠在喻文波身上看书,他不老实坐不住,靠着靠着就整个人赖在喻文波身上。他骨头轻,喻文波觉得几乎没什么重量。

如果看到了什么好看的书,或者是什么好结局,王柳羿就会心满意足地打个哈欠,冲喻文波笑,大声说喻文波我好喜欢你哦,快乐好像冒起泡泡在天上飞着。

连语气词的音调都可爱得恰到好处。

喻文波真是很喜欢他这个样子。




今天王柳羿有通告要早起,早上助理三催四请叫他起床,最后实在没了辙,绝望地看向一直隔岸观火个热闹的喻文波。

喻文波笑着进了卧室,过了一会屋里传来王柳羿软绵绵的撒娇声,再过一会终于慢吞吞地出了卧室门。

脸爆红。

王柳羿迷迷瞪瞪起床就想出门,喻文波无奈,把他扯回来理顺乱七八糟的卷发才放他走,临走时叮嘱助理帮他买早饭。

然后喻文波一个人在家百无聊赖地看了半天电视,觉得人生索然无味。

二蛋长得快,肉敦敦一大个,傻呵呵地吐舌头。

真是葛炎他兄弟。

喻文波揪他的耳朵,被二蛋投诉似的轻轻咬了一下,一手口水。

喻文波察觉了乐趣,跟自己狗儿子过不去,二蛋终于崩溃地狂吠,吠到一半突然停下,一溜小跑到门口。

这是主子来了的节奏。

不一会门口响起了钥匙的声音,还有“不要这么热情哎呀哎呀”带着笑的抱怨。

喻文波摊回沙发上笑了,拖着长音喊:“蓝哥——我饿了。”

王柳羿把打包的烧麦放到桌子上,笑骂:“你看你这点出息。”

“出息是不多,也就无聊的时候想一想蓝哥,才勉强过得下去日子。”

喻文波冲他眨了眨眼,眼睛里有流光般的彩色欢喜,大概是喜欢的模样。



我想要的不算多,你恰巧是那一个。


end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