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吱声

不定期跳坑选手 瞎写一流🈚️知识分子

【君明】Omega都是大猪蹄子(上)

ooooooooooooooooooc

 

01

 “Omega都是大猪蹄子。”严君泽说。

这种生物易碎,脆弱,娇嫩又麻烦,像长在玻璃花房里的名贵植株。严君泽觉得自己像一头大象,一不小心就能抬脚把他们跺了。

“太可怕了。”严君泽二次感叹。

把自己形容成大象,也是蛮豁得出去的。李元浩不怎么同情地看一眼自己的室友。

RNG没有Omega。Alpha倒是很多,散发着一股直男的气息。

李元浩问严君泽:“你来RNG的理由不会是没有Omega吧?”

严君泽露出了一个你怎么知道的无辜表情。

真实。

 

结果第二天,风哥领来一个男孩,笑嘻嘻的,清秀又干净,让人想到什么很清爽舒服的东西。

风哥说:“这是新队员,史森明,是个Omega。”

严君泽心态有点崩。

李元浩听见自己身边另一个Alpha开始紧张地疯狂小声BB些“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完了完了完了是Omega卧槽卧槽卧槽”之类的很吵又没什么意义的东西。

太丢人了。

于是虎掌门悄悄伸出手掐着严君泽腰腹上的肉旋转180度,严君泽的无意义BB憋成了一个扭曲又狰狞的笑脸。

正好史森明来到严君泽身边,他看了看严君泽问:“老哥,你是不是难受啊。”

李元浩接话:“没事,他就是很久没见到Omega激动了。”

史森明:“是吗嘿嘿嘿。”然后伸出了他的手。

严君泽颤抖着握上史森明的手,男孩的手干爽修长,并不是柔若无骨的触感。

他愣住了。

 

“为什么我刚来队里就有了Omega?”严君泽训练完之后拒绝睡觉并且强行拉着小虎开始怀疑人生。

李元浩拒绝。

“可能因为你点背吧,”他打了个哈欠,“相处相处就会好,我就不信有哪个ALPHA会害怕Omega。”

“相处相处也——”严君泽想起白天见到的男孩,干净到冒傻气的笑,还有接触到那双手的触感。

或许——也没什么?

严·境泽·君泽还是嘴硬地把这句话说完,“——也不会好!”

毕竟Omega是多么可怕的生物。

 

 

02

史森明是个很讨人喜欢的男孩子,没有人会不喜欢他。至少RNG全队所有人,在短暂的相处中,与史森明关系已经很好了。

除了严君泽。

严君泽是那种,不喜欢明着骚的人,平时沉默寡言,很像个人的样子。不知道的人以为他难以接触。

他是不是讨厌我?史森明心想。

 

他去问李元浩。

“你就看他像个人样,实际上就他最不当人,”李元浩嗤笑,“骚的一匹。”

严君泽从训练仓里走出来,听见有人谈论他一脸茫然地抬头,十分凶残地回敬了他一句国骂。

“看了没有,就像这样。”李元浩说。

史森明嘿嘿嘿地笑。

严君泽穿着一件天桥下头买的五块钱一件的老头衫,拿了块毛巾擦了擦头上的汗,平日工工整整的刘海散乱成不羁的偏分。

“那个——史森明是吧?”严君泽低头想了想,“没有不喜欢你,还有,嗯,欢迎来到RNG。”

哇。

这个人有点小帅的兄弟。史森明想。

 

“这句搭讪台词有点垃圾兄弟,”李元浩吐槽他,“也只有史森明这种傻白甜才能忍受。”

严君泽骂他:“滚,对新队友正常关心问候一下不行吗。”

“没见你这么问候过简自豪啊。”

“那不一样——小明是Omega。”

李元浩露出了一个“原来如此”的哲学表情:“我记得是谁说Omega都是大猪蹄子来着。”

“我艹——”严君泽想起来就在不久之前自己的王境泽宣言,不情不愿地补上真香警告,“史森明和别的Omega不一样。”

那样的一个天真快乐的小男孩,像夏日海边最清凉的风,怎么能和别人一样呢。

当然是朋友的那种喜欢。

不可能有别的。

绝对没有真香预警。

 

 

03

史森明发现严君泽就是个大猪蹄子。

平时一本正经,其实一点也经不住闹,只要闹一闹,上单霸霸就说什么是什么,连点原则都没有。

说实在的可以算作暧昧,可惜ALPHA本人只承认这是对队友的友爱。

渣攻。

 

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想法?史森明扪心自问。

大概是思想出了问题。

但是看见严君泽低着头冲你笑,无奈又宠溺地说都听你的,眼里的温柔能滴出蜜来。

就问你思想不会出问题?

 

我对不起君泽霸霸的一片队友情。史森明有一点小惭愧。

但是更重要的问题是,怎么才能撩动一个万年直A,不仅很直,而且很渣。

在线等,等不着算了。

 

 

04

史森明想出来一手曲线救国的战略。

 

有一天,beta锅老师发飙了。

“我受不了史森明了,”刘世宇说,“他太烦人了。”

严君泽问史森明:“你干什么了。”

“没有呀,”史森明特别无辜地眨眼,“我什么都没干。”

“你趁我睡觉再拍我表情包试试?”

哦。

救不了救不了卖了吧。

刘世宇说:“总之,我要换寝室。”

 

晚上严君泽看着在宿舍门口给他打招呼的史森明,愣了足足有一分钟。

“——他们是忘了我是个ALPHA还是忘了你是个OMEGA?”

史森明嘿嘿笑,把自己的行李往屋里推:“都是兄弟嘛。”

严君泽把行李箱推回来:“会出事的,兄弟。”

史森明露出了一个有点委屈可怜的表情:“可是,我没有地方睡了。”

“RNG最不缺的是BETA,你去跟简自豪睡。”

“简自豪有女朋友了,我这样不好的。”

“那琪琪?”

“不太好吧,琪琪还是未成年啊。”

史森明想了想说:“算了,我去找李元浩吧,他肯定收留我。”

严君泽脑补了一下GAY虎硕大的身躯和史森明的小身板。

“行了,”他扶额,“你回来吧,我跟你睡。”

史森明乐颠颠地光速转身蹿进屋里,隔着门呼唤严君泽:“君泽君泽!我睡哪张床?”

总感觉被套路了?

严君泽边想边进屋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