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吱声

不定期跳坑选手 瞎写一流🈚️知识分子

【杰宝】谁才是下路跪着的那个

直播的宝蓝z太可爱了8!

解放天性熊孩子王柳羿,和无可奈何心累极了的狗ad。

你们只看透了表象,没看清本质。

oooooc



01



续约之后,王柳羿进入了被严密监控状态。不仅社交app全删,每天手机都要例行检查,坐隔壁的adc还会在排位间隙光明正大地偷窥他的屏幕,看到任何与贴吧页面、微博页面、虎扑页面相似的东西,喻文波就瞪他。




王柳羿冤死了,我就逛一下小七的超话,怎么不行了。




批话很多的小青年说辞一套一套的,网上流言这么多,你万一刷个微博没忍住又去看私信了,那我辅助是不是又要跑了。




没这么夸张啊,我又不是玻璃心。




你还不是,喻文波在心里想。他露出了可怜兮兮的表情,蓝哥,求你了,别再让我辅助跑了行不行。




你好好的。喻文波又说,像只委屈的柴犬。




王柳羿本来就隐隐作祟的愧疚心爆发,勉勉强强服从了他下路搭档的管制。




因为我是你哥哥,王柳羿强调,我让着你。




滚吧,喻文波面无表情地把检查过的手机还给王柳羿,我给你留点面子。





02




有次他们去活动,一去就是一上午王柳羿无聊的要死,消消乐的体力被全部用光,他悄悄地拽了拽喻文波。




成年了的ad脾气似乎翻了一倍,颇有些说一不二的王者架势。喻文波目不斜视,说你敢。




王柳羿在心里愤愤不平,明明我才是哥,这个b倒像我爸爸一样管我。心里这么想归想,能屈能伸的宝蓝z拽着喻文波不松手,小声地求他,我就看一眼啊,求求你了水哥。你监督我行吧。




监管人员喻某倒戈,把手机给王柳羿,到底是留了一点理智,我看着你玩,你要干别的就死定了宝蓝z。




好嘛好嘛我知道了,王柳羿快乐地用ad的生日打开锁屏,边手速飞快地登陆微博,边bb他,你p话可真多。




喻文波磨了磨牙,把要打他的手放了下来。这个麻烦又可爱的傻蛋是我的辅助,他告诉自己,跑了就没有了的那种。




哈哈哈哈哈。王柳羿把手机递给喻文波看,你看你看。




有粉丝为了引起王柳羿注意,给他发喻文波表情包,大头ad翻了个不怎么美观的白眼。粉丝又发了段话,喻文波要是欺负你你就发他黑照,我有好多!全发给你!




王柳羿还没打完“好呀好呀”这句话,喻文波就把手机抢走。




喻文波说,你想死是不,友情提示一下,手机是我的。




王柳羿委委屈屈认怂,好不容易取得手机再次使用权,开始瞎翻iu小七的超话,看到好看的照片十分熟练的私信给了自己。追星少年日常签到打卡舔屏之后,打开搞笑段子bot嘿嘿嘿嘿个没完。




他笑得蜷缩成一团,坐在位子上要笑下去了一样。喻文波叹了口气,把他扶正。王柳羿倒在他身上,像个什么小动物一样不老实地蹭来蹭去。




怎么这么弱智,喻文波想。




他把手放在王柳羿头上,揉了揉。




王柳羿神魂归位,遂开始反抗试图避开头上那只手。我是你哥哥,比你大好吧,哎呀你怎么这么没素质,摸哥哥的头。




喻文波手顺势往下,王柳羿下意识感觉后颈一凉,被扼住命运的后脖颈的记忆重上心头。没想到这次没轻没重的小朋友只是轻轻把手搭在他后颈上。




喻文波的手凉,王柳羿直缩脖子。他直觉喻文波有很多话想说,但有说不出来,总之是个不适合皮的时候,有点可怕。




活得太不谨慎的辅助还是忍不住小小声抱怨adc的坏脾气,干嘛这么凶啊,谁没有不清醒的时候啊,这次我又跑不掉了,我三年都签完了。




喻文波狠狠捏了捏他后颈,蓝哥,这可是你说的。




少年的异常认真,眼眸里仿佛有光。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