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吱声

不定期跳坑选手 瞎写一流🈚️知识分子

【多萝】起风了

短打。ooc三禁。


————


赵志铭转会去omg的前一天,edg的各位出去聚会给他送行,闹到了很晚。回来的时候打不上车,一群人沿着马路往基地走。

夏休期没比赛的时候压力大,一群人放开了,喝得差不多都醉成七八分。田野喝多了一直在咯咯咯傻笑,胡显昭挺费力地扶着他,俩人差点一起栽到花坛里,被其他人一同嘲笑。他们笑的声音很大,飘渺在夏日的暖风里有点不切实际一样的感觉,仿佛隔着很多层纱。

赵志铭没和他们一起闹,他和李汭燦走在最后,眼里含着克制又温和的笑意,好像笑声到了嘴边又被收回成了什么悲伤的东西。

前面不知道谁开始唱起风了,到了高潮部分用鬼哭狼嚎声代替,实在辣耳朵。赵志铭受不了,打开手机外放原唱。放到甘愿赴汤蹈火去走他一遍的时候,他轻声跟着哼出来。

李汭燦觉得他自己的心从什么很深很深的地方开始融化,不停地翻涌出温暖的感觉,从里至外一点点渗开,渗到最外层的时候,竟翻腾出一点点苦味。

“再也不会有了。”他说。

赵志铭没听明白,问,什么。

“这种感觉,”李汭燦没看赵志铭,继续说,“这样,再也不会有了。”

赵志铭笑了。

“会有的,”他说。

“只不过不再是和我了。”


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

也沉溺于其中梦话

不得真假 不做挣扎 不惧笑话

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她

也曾指尖弹出盛夏

心之所动 且就随缘去吧

逆着光行走 任风吹雨打


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