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吱声

不定期跳坑选手 瞎写一流🈚️知识分子

我不管,他们就是我的盖世英雄,我平淡平凡不尽如人意的生活中的一点点希望。我被他们拯救过、鼓励过很多次,他们至少努力了,他们不曾让我失望。

就是这支队伍,在洲际赛上单骑救主,克烈王怒吼着拔下对面的水晶,他们在大劣势连抢两龙翻过盘,他们在新赛季的阵容里独树一帜,死歌和中单的剑魔冲锋陷阵,不曾退却。

我知道他们每个人都很想赢,马哥等了那个舞台那样久,逗比带着队伍生生从次联杀上来,阿光寻求一个突破从头开始,小夫一个人漂泊在异乡,奇犽第一次面对lpl的舞台。这是一只新队伍,但他们每个人都经历了冗长的岁月,有人变了模样,有人未曾变过。

他们始终往前行。

我不听胡言乱语,不听旁人纷云,我只知道这个队伍是我最喜欢的,最爱的,放在心尖上,怎么都赶不走的。
我知道他们会往前,他们还没放弃。别太早难过啊。
我陪他们走过了这一年这一路,我看遍了他们的失败和狂欢,我看他们怎么往下走,再怎样都不离开。
像我阿马说的,不过再来一年罢了。
我什么都不能做,只能坚持陪他们上碧落下黄泉,哪怕是荆棘之路也要陪着他们走一走。
何况没那么糟呢。

我只是个青铜的傻蛋,一个写一点哗众取宠的小玩意为rw加油,我什么都不能做,我只能看着他们。

我所能做的就是陪伴,坚决支持他们。

还有未来。我坚信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